关于举办“百廿安商 心信共生”专业实践创新作品 征集大赛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9-27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各班级:

为迎接学校120周年华诞,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学院特色,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将举办“百廿安商·心信共生”专业实践创新作品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作品征集时间:9月28日——10月12日。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应紧密结合专业知识,体现实践操作能力,包括并不限于各种手工艺制作、电子小制作、智能软硬件作品。

(二)作品主题应围绕学校“百廿”校庆,体现学校悠久办学历史和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的专业特色,积极向上,富有创意。

(三)为方便展示,作品须附简要说明,格式见附件。

(四)作品可单人制作,也可组队制作,制作过程可寻求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指导。

四、作品提交:以班级为单位,于截止日期前统一提交至学院办公室(砺能楼1号楼219室)钱辉老师处(每个自然班至少提交1件作品),班级组织情况将纳入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等考核工作。

五、作品评审:学院将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获奖作品将进行公开展览,在校庆周开放给校内外师生、校友参观。

请各班级辅导员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发动学生参加,集中展现信智学子的专业特长,为校庆活动增光添彩。

   附件:“百廿安商 心信共生”专业实践创新作品创作说明表.docx


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9月27日


2023年09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