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交换技术实训室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3-20


  路由交换技术实训室是我院与华三公司共建的网络实训室。实训室设备可以满足华三NE、SE、TE网络工程师认证的教学和考试需求。

  路由交换技术实训室目前拥有6个42U机柜,机柜内有H3C MSR30-20路由器18台、H3C MSR2630路由器9台、H3C S3610交换机12台、H3CS3600V2交换机9台、无线AC控制器1台、无线AP6台、H3C SecPath防火墙1台、H3C UTM入侵检测设备2台。为教师和学生配备了高性能i7 CPU、16G内存、512G固态硬盘的PC机共65台。

  路由交换技术实训室不仅承担了云计算等相关专业的《网络互联技术》、《虚拟化技术》、《Linux操作系统应用》、《计算机网络组建》、《构建中小型企业网络》等课程的教学和实训,还可以作为校内技能比赛“云计算网络应用”赛项的比赛场地,学生可以使用真实的网络设备进行中小型企业网络方案的设计与实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