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官网!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培育库项目建设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2-11-03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培育库项目建设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74 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培育库项目建设中期评估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安徽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项目培育库名单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156 号)文件公布入库的我校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5

  二、评估方式

各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建设任务书,在自评的基础上形成中期建设自评报告附件1写项目建设中期自评表(见附件2)、资金使用中期自评表(见附件3提供反映项目建设进展与绩效的相关佐证材料附件4自评报告内容包括项目建设进展、推进举措、取得成效和建设经验,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三、具体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建设中期评估工作。省教育厅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入库项目适时进行动态调整,对实施效果不佳或难以继续实施的项目,及时调整出库;对建设效果好、示范借鉴性强的项目,给予相关激励和支持。

  2.请各项目负责人最迟在11717:00前将附件1-4材料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纸质版1份送至校企合作科,其中附件1中审核意见由负责项目的院部处室填写意见并盖章。

  3.相关事宜可联系校企合作科0553-5971227

附件1:项目中期建设自评报告

附件2:项目建设中期自评表

附件3:资金使用中期自评表

附件4:佐证材料

附件5:我校安徽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项目一览表

附件6:皖教秘职成〔202156++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安徽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培育库项目的通知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教务处
2022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