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官网!

集团概况

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简介

来源: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添加日期:2022-03-07

  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是2018年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职业教育合作组织,实行理事会负责制,现有理事长单位1个,副理事长单位13个,常务理事单位45个。集团成立的宗旨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近年来,集团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加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搭建产学合作平台、创新产学合作机制,增进了解与信任、促进交流与合作、加强探索与实践、加快改革与建设,推动安徽省职业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更好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2021年9月,安徽省教育厅委托省职成教学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对我省47个职教集团在2020年度的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荣获评议等级为A级。2021年11月,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安徽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培育库项目的通知》,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被立项为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