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官网!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技术技能平台科技服务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2-02-18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技术技能平台科研水平,充分发挥科技服务创新团队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力争形成一批有突破性的科技成果,争创省市级科技服务创新团队。经研究决定,开展技术技能平台科技服务创新团队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校级科技服务创新团队分为科研创新团队和社会服务团队两类。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目标是:培养教师学术特长,打造学术梯队,凝炼学术特色方向,培养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领军人才,争取在国家级、省部级纵向课题立项方面取得新进展,争取在市级及其以上科研成果奖方面取得新突破。社会服务团队的建设目标是:培养特色鲜明、结构稳定的科技服务队伍,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和校企合作,提高学校服务地方、行业、企业的综合水平,提升学校在全省、全国行业系统内的影响力。

2.科技创新服务团队按照“自由申报、择优选拔、成熟一个、立项一个”的原则,分期分批建设,实行动态管理。

二、其他事宜

1.各申报人可查阅附件1中申报条件和建设管理要求,根据研究方向,酌情申报。

2.各申报人填写《附件2: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服务创新团队设立登记表》,电子版于2022年2月28日前提交至钉钉科研工作台“8.4 二级研究机构申报”窗口。纸质版(一式二份)经二级院部负责人签署意见后,于 2022年2月28日17:00 前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409办公室。

3.之前已经提交过申请材料的无需重复提交。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2年0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