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官网!

职教活动

学校召开安徽省财经商贸职教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芜湖职教联盟产教融合协作委工作会议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添加日期:2022-07-14

近日,科研与校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了安徽省财经商贸职教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芜湖职教联盟产教融合协作委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宝、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握瑜、副处长鲁楠、校企合作科科长殷西祥参加现场会议,会议由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刘玉林主持。参加线上会议的有电子商务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金融科技学院等领导和职教集团成员单位。


会议上,首先,刘宝处长致欢迎词,对参会的理事会成员单位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阐述了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设想。随后,孙握瑜处长总结了2021年安徽省财经商贸职教集团度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最后,殷西祥对芜湖职业教育联盟产教融合协作委工作事宜进行布置。


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增进了职教集团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深度合作。接下来,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将进一步探索职教联盟的长效发展机制以增强现代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为根本,以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增强集团化办学活力,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殷西祥、胡甜予/文、图;刘宝、孙握瑜/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