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官网!

职教活动

我校与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弋江区澛港街道办事处、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政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文化与法律学院 添加日期:2021-12-17

12月17日上午,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钟敏,弋江区澛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铁生、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法务总监殷翔带领单位众实务专家到我校,举行政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电子商务学院、文化与法律学院领导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仪式。活动由文法学院副院长陈辉主持。

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王锦坤首先对莅临参会的领导与专家表示欢迎,对三家单位与我校过往合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感谢了三家单位对我校师资建设、学生实践及教科研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期待和展望同各方进一步进行广泛、深度的合作。随后,钟敏介绍了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监管领域相关工作,以及芜湖市局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与荣誉、与安师大等院校的合作情况,提出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我校在执法、广告、网络监管、重大课题研究方面进行多方位深度合作的方法与路径。朱光应指出,我校与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渊源很深,除了文法、电商学院外,还在诸如地方标准建设、政府咨询、反传销宣传等方面进行合作,要求学校各学院、部门积极与各单位进行沟通与交流,争取高质量合作成果。

会上,夏名首和王锦坤分别代表学校与三家合作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朱光应与三家单位领导共同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匾牌揭牌。

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弋江区澛港街道办事处和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具有非常丰富的人力、实务和项目资源,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对我校相关专业提升师资力量和实践教学水平、参与社会服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石必亮/文;施婷、邹也/图;王锦坤/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