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官网!

新闻动态

校领导朱光应一行走访调研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添加日期:2022-01-03

12月30-3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握瑜、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夏名首、电子商务学院教学秘书宋林一行,前往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和合肥宝勋体育用品商贸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我校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工作。

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芳胜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朱芳胜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和我校学生在公司的实习与就业情况,对我校在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许,同时也感谢学校对邻几的关心与支持。朱光应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双高计划”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与深度,建立更加稳固、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座谈中,夏名首向企业介绍电子商务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孙握瑜征求了企业与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建议。

随后,朱光应一行前往合肥宝勋体育用品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合肥宝勋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资深经理赵玲向我校一行介绍了宝胜国际安徽区部管培生项目的具体内容。公司副总监王旭东表示,公司已经对我校实习与就业的学生建立了个人发展档案,记录了每一个实习生的成长过程,希望能与校方在课程设置、岗位设计、学生职业发展与规划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人资部经理李莉表示感谢学校,希望双方能够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座谈会结束后,分别与两家公司举行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宋林/文、图;夏名首/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