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安徽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官网!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大数据平台运维1+X证书优秀考核站点院校称号

来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添加日期:2022-03-14

近日,新华三集团针对2021年度1+X工作开展中的优秀院校给予表彰,我校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荣获2021年“1+X大数据平台运维”优秀考核站点荣誉,我校秦晓安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2020年,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技术专业首次申报并开展了大数据平台运维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两年来,共有两批次150多人参加考核,通过率高于全国平均通过率25%,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优异的成绩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认定,也是对培训老师教学能力的肯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及二级学院领导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通过积极组织前期培训,学院教师秦晓安、陈军、潘洪志以及企业相关培训老师利用周末和晚自习时间指导学生上机实操,多次组织模拟考试,帮助学生尽快掌握技术技能,以达到“1+X”证书对应的职业要求。通过强化培训,学生的学习信心和自主性都得到了极大提高。2022年,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将进一步优化1+X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岗课赛证融通,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造更好成绩!

(秦晓安/文;秦晓安/图;阮进军/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