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
学校举行第十六届“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11-24

书写青春寄望,挥洒激情梦想。11月22日下午,学校第十六届“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成员章顺来、李忠、朱光应、王炜、汤飚参加了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系党、团总支书记与400名同学一同观看了典礼。

缤纷商贸,青春飞扬。精彩的回顾视频,带领师生重温了本届“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中各项主题昂扬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绚丽多姿的画面,赞颂了拼搏的青春年华。典礼上,章顺来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春之声”系列活动在展示我校师生文化艺术水平、呈现学校第二课堂素质教育成果、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全体师生追求美、崇尚美、创造美,着力培养“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当代大学生,进一步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典礼上,学校各部门领导、老师为本届“春之声”艺术节系列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激励同学们开拓进取、再创辉煌。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贝加尔湖畔》、《美人行》用悠扬的旋律、曼妙舞姿开启典礼的帷幕;朗诵《青春对话》融汇古今,引领当代青年树立梦想,谱写青春华章;歌曲联唱《高飞—最美的太阳》用歌声传达了青春追梦的激情昂扬;舞蹈串烧《舞韵流彩》悦动青春,积聚力量;相声剧《小先生》巧用诗词歌赋,抒发青年对于守护传统文化的赤忱之心;舞蹈《欢腾》用舞姿和热情,展示青年风采,拥抱梦想绽放。

砥砺奋进,践行理想。本届“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6个多月,在“追梦、筑梦、圆梦”的历程中,共开展了30余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于创新的校园文化活动,近万人次参与、300余团体和个人获奖。一系列有温度、有深度、有厚度的文化艺术活动,启迪思想、温润心灵、陶冶性情,努力把准青年脉,找准青年需,让活动走进青年心坎,让更多普通大学生在活动中锻炼、在实践中成长,积极为繁荣校园文化和建设高水平大学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