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0日
就业信息

学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日期:2020-09-28 16:35

  9月23日下午,学校2020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二楼创业园举办,标志着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首场综合性小型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佳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130余个岗位,招聘需求1200余人,招聘岗位涉及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计算机等10余个专业,吸引了400余名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分赴各招聘单位展台咨询洽谈,在了解招聘单位基本情况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和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单位投递简历。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深入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校提前谋划、创新思路、打出“线上+线下”稳就业组合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校园招聘工作。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搭建高效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市场,通过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二级学院专场招聘会、组团招聘会和优质企业宣讲会等活动,不断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