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学校2020年与安徽师范大学联合培养专升本300人

日期:2020-04-21 12:46

处处长周端明以及社会合作处、招生就业处、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订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合作办学协议》,标志着两校普通专升本联合培养合作办学正式启动。

据悉,为积极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畅通人才培养“立交桥”,依据省教育厅相关政策,安徽师范大学将携手我校联合培养物流管理、会计两个专业的专升本学生。联合培养办学地点安排在我校,首批学生将于2020年秋季入学,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将获得安徽师范大学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两校将在联合培养期间发挥自身特色和专业优势,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师资培养、实践教学等环节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本次专升本联合培养是我校与安徽师范大学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政策的有力举措,两校将在办好专升本联合培养的基础上,积极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