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扩招

学校2021年高职扩招考生材料上传事宜

日期:2021-09-19 10:49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章程》,考生即日起至21日15:00,进入社会扩招管理系统(http://119.45.120.126/12072)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通过予以参加入学测试。

  (一)证明材料:

  (1)退役军人:户口簿(本人页)、身份证、高中阶段(中专)学历证书或高中毕业同等学力证明、退出现役证。

  (2)其他社会人员:户口簿(本人页)、身份证、高中阶段(中专)学历证书或高中毕业同等学力证明。根据报名时填报的类别,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下岗证、务工证、土地承包证等。

  非安徽省户籍的在皖务工人员还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工作证明、工资发放单或社保证明。

  考生本人应对提交材料真实性负责,由材料真实性引发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上传地址  http://119.45.120.126/12072

招生办

2021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