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扩招

学校2021年高职扩招相关时间节点

日期:2021-09-12 09:12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章程》工作安排,现将主要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生报名

  考生于 2021年9月15日至17日, 登 录 “ 安 徽 政 务 服 务 网 ”(https://www.ahzwfw.gov.cn/)进行用户注册,然后点击首页“高职扩招”页面,按提示完成志愿填报,报考我校考生须选择填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二、材料审核

  已报考我校的考生,于9月20日至21日15:00期间进入社会扩招管理系统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通过予以参加入学测试。

  (一)证明材料:

  (1)退役军人:户口簿(本人页)、身份证、高中阶段(中专)学历证书或高中毕业同等学力证明、退出现役证。

  (2)其他社会人员:户口簿(本人页)、身份证、高中阶段(中专)学历证书或高中毕业同等学力证明。根据报名时填报的类别,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下岗证、务工证、土地承包证等。

  非安徽省户籍的在皖务工人员还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工作证明、工资发放单或社保证明。

  考生本人应对提交材料真实性负责,由材料真实性引发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上传地址  http://119.45.120.126/12072  

  三、入学测试

  (一)测试方式

  使用手机线上测试。具体流程测试前另行通知。

  (二)测试时间

  9月23日上午9:30—11:00

  四、考生录取确认

  预录取的考生须在10月11日至12日进行录取确认。被多所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已被预录取但未网上确认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确 认 办 法 将 通 过 安 徽 省 教 育 招 生考 试 院 官 方 网 站(www.ahzsks.cn)公告栏和微信公众号发布

招生办

2021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