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扩招

关于我校10月社会扩招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等事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10-22 12:36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省2019年10月社会扩招各项工作统一安排,我校将于11月4日—20日开展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报名对象

  参加安徽省2019年10月高职扩招报名并在安徽政务服务网完成网上信息填报的考生。

  二、现场报名、资格审核

  1.时间:11月4日—20日期间的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地点: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弘商楼一楼就业大厅;

  3.报名流程

  (1)身份证读取确认;

  (2)人像采集;

  (3)资格审核;

  (4)专业志愿填报;

  (5)签署承诺书。

  为保证报名流程顺畅,请考生报名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并确定报考专业。

  4.审核材料要点

  (1)退役军人:需提供身份证、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2)其他人员:需交验身份证、高中阶段学历证书原件或同等学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非皖籍人员还须提供劳动合同、工资发放单或社保证明。
  5.承诺书内容

  现场报名完成后,考生须现场签署承诺书,具体如下:  

承诺书

  1.本人符合安徽省2019年10月份社会扩招报名条件,报名时所提供证件均真实有效;
  2.本人已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刑法修正案九》的相关法律条文,自觉地遵守考试纪律,保证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入学测试;
  3.本人已认真学习2019年10月份社会扩招相关政策文件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10月份社会扩招章程》;
  4.本人已认真核对本表中专业志愿,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
  5.本人在入学考试时按要求出示相关考试证件,并自觉、主动接受监考员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测。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扰乱考试工作秩序;
  6.本人在入学测试时不携带手机、无线接收和传送设备、电子储存记忆录放设备、手表、修正液、涂改液等考试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7.本人若有违反以上承诺,均自愿承担由此产生一切后果。

考生签名:

年  月  日

  三、打印准考证

  1.时间:11月21日10:00—22日;

  2.方式:考生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www2.abc.edu.cn/zsjyc/zhaoshengxx/),在线打印准考证。

  四、入学测试

  1.测试类别

  入学测试分为文化素质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文化素质测试为合格性测试,主要考查考生是否具备高中阶段同等学习能力,测试内容参照《安徽省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考试纲要(2019版)》;职业适应性测试为选拔性测试,主要围绕职业适应、人文素养、思想品德、时事政治。

  高中毕业同等学力的考生须同时参加文化素质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其他毕业类别的考生只须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退役军人免试文化素质测试。

  2.测试时间

  11月23日、24日14:00—16:30,举行职业适应性测试、文化素质测试;考生只需选择参加一个场次的入学测试,默认安排为23日场次,考生若需参加24日场次需提前提出申请。

  3.测试地点

  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具体见准考证。

  4.测试文具准备
  考生需自己携带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等文具。  

  五、其他说明

  考生应诚信考试,严禁弄虚作假。在社会扩招中弄虚作假及其他违规行为者,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报考我校的招生资格,并报省厅有关部门做出严肃处理。学生就读期间及毕业后,经查实在社会扩招中提供虚假个人信息、证明材料的,一律取消学籍或注销毕业证书,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六、咨询方式

  学校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咨询电话0553-5971066、5971046。

 

招生办

2019年10日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