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

日期:2020-03-06 13:40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主要从事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风景园林规划、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施工和管理的高级专业应用型人才,既能承担总体方案设计,又能解决具体问题的复合型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依托校企合作,以艺术设计研究中心为平台,下设“室内空间设计工作室”、“环境设计工作室”、  “景观规划设计工作室”、“厚土·筑景园林工作室”、“艺菲室内空间设计工作室”、“皇家海创设计工作室”等企业项目特色教学班,理论联系实践项目,教学效果突出。历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合作企业:芜湖中铁建筑设计研究院、安徽艺非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安徽师范大学设计研究院、芜湖海创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芜湖厚土·筑景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DHD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

  就业方向:城市物业管理部门、园林绿化管理部门、建筑设计院、风景园林设计院、环境空间设计公司等从事设计、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