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1-02-14 09:47

  专业设置:动漫设计(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省级特色专业)、艺术设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业+省级特色专业)、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安徽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级卓越技能型人才培养重点建设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安徽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产品艺术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风景园林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8个专业,在校生1300余人。

  师资力量:专兼职教师32人,全部为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以上职称5人,双师型教师占比例92%;教师中既有在国际国内设计竞赛中获得多项设计大奖的资深设计者,又有在多个专业学术团体及评审机构中担任重要角色、知名度高的专家。学院秉承“特色、精致、开放、创新”的发展理念,打造“三站、两室、一坊”育人模式,致力于培养“懂市场、精专业、识材料、会制作”的实用性专业人才。

  教学成果:近年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硕果累累,仅2020年,学院学生在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安徽省原创动漫大赛、安徽省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等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0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毕业生过硬的本领深受社会欢迎,“专升本”录取率高,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