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招生

学校2023年分类招生退役军人、技能拔尖人才材料提交的通知

日期:2023-04-04 10:56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学校2023年分类招生退役军人、技能拔尖人才材料提交安排如下。

  一、退役军人

  (一)退役军人提交材料

  1.身份证扫描件。

  2.退役军人证扫描件或其他退役证明材料。

  (二)提交时间及方式

  考生于4月10日前将上述材料,提交到我校招生信息收集系统(http://zs.abc.edu.cn/2023.html),审核通过经公示后,予以免文化素质测试,直接参加学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考试,逾期学校按非退役军人身份处理。

  二、技能拔尖人才

  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的考生,报考本校与获奖赛项相同或相近专业,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经资格审核、公示,可予以免职业技能考试预录取。

  (1)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中国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类大赛)三等奖及以上(或前10名)的中职学校、中等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

  (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一等奖的中职学校、中等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

  (3)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学校毕业生。

  符合条件的考生需将获奖证书、高级工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获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等证明材料,于4月27日前提交到我校招生信息收集系统(http://zs.abc.edu.cn/2023.html),逾期不再办理。 

招生办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