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招生

学校2021年分类考生招生职业技能测试(计算机类)大纲及样题

日期:2021-04-20 14:35

  一、测试形式

  模拟测试和正式测试均采用“超星学习通”手机APP线上测试方式进行。

  二、测试时间

  线上模拟测试时间为4月27日9:30—11:00,主要用于帮助考生熟悉考试环境和流程,不计成绩。

  线上正式测试时间为4月29日9:30—11:00,本次测试为我校正式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所有考生均须按时参加线上正式测试。

  三、测试大纲

  适用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测试时间为90分钟。具体测试内容:①职业素养:包括思想品德、社会责任意识、职业道德、社交礼仪、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分析判断和解决问题能力、创新意识;②计算机应用基础:掌握Windows系统的基本操作知识,掌握使用Office 软件中的 Word对文档进行编辑处理的知识,掌握使用Excel对表格进行编辑和对数据进行统计处理的知识,掌握使用PowerPoint编辑与制作幻灯片的知识。

  四、测试样题

  点击:职业技能测试(计算机类)样题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