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招生

学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软件使用指南

日期:2021-04-20 15:08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将通过超星“学习通”APP线上进行,测试前考生须自行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或扫描的二维码跳转到对应链接下载App并安装,安装完成后点击图标进入应用。模拟测试和正式测试过程中,请学生确保网络通畅。

  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使用问题,请及时拨打电话咨询,技术支持电话:18297361010,15256582250,18721913785。招生办电话:0553-5971066,5971046。

  第一步:考生登录。需选择“其他登录方式”,见下图。

  依次输入校名、考生身份证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软件,见下图。

  完善信息。务必直接跳过本页,见下图。

  第二步,进入软件后,点击下方的“消息”菜单,再点击“收件箱”,见下图。

  再点击“考试通知”,进入通知页面,见下图。

  仔细阅读试卷名称、考试时间和答题时长,再点击考试按钮,进行入下一页,见下图。

  第三步,人脸识别。根据系统提示进行人脸识别,见下图。

  识别完成后,点击确认。

  第四步,正式测试。正式进入测试页面,考生开始答题,每题选择正确答案点击该选项即可,点击右下角“下一题”继续作答;到最后一题时系统会提示“已经是最后一题了”,可点击“复查交卷”进行答题情况核查。整个考试过程中请考生保持手机前置摄像头处于开启状态。见下图。

  核查作答情况时,可修改选择答案;确认无误后,点击最上方的“交卷”按钮,并确认提交。若存在未作答题目,系统会提示,请注意核查。

  第五步,交卷。答题完成后,务必点击“交卷”按钮,进行交卷,见下图。

  第六步,完成测试。交卷成功。至此测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