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招生

学校2024年分类招生技能拔尖人才材料提交的通知

日期:2024-03-13 17:00

各位考生:

  分类考试招生文化素质测试合格的考生,报考本校与获奖赛项相同或相近专业,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经资格审核,并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可予以免职业技能考试预录取。

  (1)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中国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一类大赛)三等奖及以上(或前 10 名)以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一等奖的中职学校、中等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

  (2)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学校毕业生。

  符合条件的考生需将获奖证书、高级工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获劳动模范或先进个人称号等证明材料,于4月6日17:00前提交到我校招生信息收集系统,逾期不再办理。

  招生信息收集系统:https://zs.abc.edu.cn/2024.html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