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招信息

我校工商管理系宋林老师受邀参加麦当劳与合作院校提升领导力交流会

日期:2020-06-21 22:06

4月24—25日,麦当劳中国汉堡大学主办的2018年麦当劳与合作院校提升领导力交流会在上海召开,我系连锁经营管理教研室宋林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内容非常充实。由麦当劳中国高级人力资源吴沪生总监和王茜总监组成的市场团队先后就麦当劳训练、学习发展系统、麦当劳人才发展系统做了详细的介绍,由麦当劳中国汉堡大学梁翠英校长以及汉堡大学其他的教授组成的培训团队就领导力学院核心课程《沟通&团队合作课程体验》、《HU课程体验—情景领导Ⅱ》做了精彩的讲解,随后实地参观了麦当劳餐厅,并与店长、员工进行交流学习,最后与麦当劳中国高层管理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更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会上,我系宋林老师结合自身长期从事校企合作工作的经验,针对未来合作中虚拟订单班、社会服务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具有良好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了麦当劳中国高层管理的认可。通过本次交流会,麦当劳中国为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参会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联系,进一步加强了与麦当劳中国的校企合作,提高了我校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办学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