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启动2023年分类招生工作

日期:2023-02-17 21:55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马飞飞

  2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分类招生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炜、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握瑜主持。

  

  会上,招生科科长詹海朋,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整体招录情况,详细分析了生源分布、志愿构成、报考率和专升本录取等情况,并在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等方面提出建议。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王锦坤从全员参与、熟知政策、把握节点和增加沟通四个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张启全老师在会上分享了参加招生宣传的感受。

  孙握瑜对学校2023年分类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从自有资源、市场资源、协同资源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号召各二级学院多维展示办学特色。

  王炜对各级部门教职工参与招生宣传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并对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树立全员宣传意识;二是居安思危,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三是注意结合,做好相关拓展工作;四是做好服务,落实落细招生政策。

  学校2023年分类招生工作将持续打造“全员宣传”格局,充分动员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的力量,围绕“120周年校庆”“双高院校”“职教本科”等主题,充分展示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