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顺利完成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日期:2021-08-15 10:41

  8月13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标志着学校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学校今年普通高考招生2361人,其中安徽省普通文理科2191人,安徽省艺术批次120人,河北省10人,山东省10人,浙江省30人,各批次招生计划均一次性100%投档完成。


  招生宣传期间。为了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进一步开拓生源基地,提高生源质量。学校采取全方位、多层次的招生宣传体系,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工作。在全校师生的支持与参与下,通过网站媒体、微信公众号、海报、线下走访、线路宣传等多种形式,展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成绩。


  招生录取期间。为确保招生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学校单独设立招生录取室,所有在岗人员均需挂牌上岗,招生办主动邀请校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录取原则,坚持重要事项集体决策,严格按照有关政策和规定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了录取现场阅档。


  据悉,今年新生录取通知书与以往略有不同。今年喜逢建党100周年,学校将党史和学校史有机融合,特别定制了建党100周年录取通知书封面和纪念版文创书签,借以提升学生的爱国爱校意识,激励学生知史励行,培根铸魂,将“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前置到录取环节。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常态化建设,统筹安排各批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稳定既有生源基地,开拓优质高中生源,助力各专业录取的平衡发展,助推 “双高校”建设和职业教育本科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