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启用校庆版录取通知书

日期:2023-08-17 16:46

  2023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同时也将第120次向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诚邀优秀学子加入商贸大家庭。为了纪念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学校以“百廿商贸”为主题,特别推出了蕴含商贸百廿文化与历史的校庆版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将学校的校训“厚德 弘商 笃学 砺能”、120周年校庆标识和梅兰竹菊三种元素有机融合,通过四种色调寓意季节的交替变化,并精选箴言名句,寄语新生。希望莘莘学子能够回顾学校百廿风雨历程,在新历史起点上,传承百年商贸的精神与梦想,以坚毅的决心和勇气,谱写属于自己和商贸的新篇章。







  录取通知书共计有四个版本,新生将随机收到其中一种。这一设计不仅激发了新生的探索欲望,同时也表达了学校对新生寄予的厚望。这一设计充分体现了“百年安商,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

  据悉,今年将有4289名新生收到校庆版录取通知书。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送的,还有百廿校庆系列文创书签、入学手册等。新起点,再出发,百廿商贸期待与各位学子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