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关于2017年人才招聘网络宣传网站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日期:2017-04-24 13:13   通讯员:招投标办

 根据《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学校2017年人才招聘网络宣传

二、采购预算:0.8万元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名称:中国教育在线(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8号楼B座赛尔大厦10层

四、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教育在线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是教育部授权的官方教育资讯发布平台,并与国际权威学术媒体Science、Wiley、神州学人等达成独家长期战略合作,并打造了学术桥人才库,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为全国高校面向全球进行招聘宣传,提供人才顾问,以及人才评定的系统化、综合性服务公司。

五、公示时间: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7年4月24至5月2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联系电话:0553-5972879)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