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虚拟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培训系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日期:2019-04-25 15:30   通讯员:图书馆

根据《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名称:虚拟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培训系统

三、采购预算:5万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北京扮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政达路2号12层

五、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培训系统可以让读者在轻松趣味的形式中完成新生培训,同时展现图书馆的环境氛围,吸引新生更早、更详细地了解图书馆、使用图书馆。经市场调研,现只有虚拟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培训系统采用的是虚拟场景,可实现与真实图书馆相一致的虚拟图书馆建模及漫游闯关,故本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年4月26-5月5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联系电话:0553-5972879)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