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2018年财务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的公示

日期:2018-07-03 09:18   通讯员:招投标办

根据《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项目名称:2018年财务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二、采购预算:19.8万元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合肥皖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理由:

本项目系在原有系统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原始数据多、数据重要性强,需保证数据的绝对安全,且新开发的系统功能模块要求与之无缝对接,鉴于此,本项目只能从本系统原有的供应商处采购,具有唯一性。

五、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8年7月3日至7月10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联系电话:0553-5972879)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