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双链融合专员的通知》

日期:2023-01-19 12:20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通讯员: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现将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双链融合专员的通知》(皖科才秘〔2023〕15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双链融合专员主要是帮助县域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各类园区和骨干企业开展以下工作:

(一)凝练技术需求。深入企业现场和项目一线,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根据企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凝练技术需求。

(二)组织供需对接。根据企业技术需求,帮助对接高校院所、技术转移中心等,推进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双链融合专员以两年为一个派驻周期,原则上每年服务县域企业时间不少于1个月。支持双链融合专员到园区或企业兼任技术顾问、科技副总等职务。

二、推荐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强烈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

(二)具有一定的专业技术知识,熟悉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可以评估企业技术情况,帮助梳理技术需求。

(三)具有一定的沟通经验,愿意到县域开展科技服务。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保守服务企业的企业秘密。

已进行备案的科技专员或正在县域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科技人员可纳入双链融合专员人选。

三、申报方式

请申报人于2023年2月15日前报送双链融合专员候选人信息表(申报人签字)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405办公室,电子版双链融合专员候选人信息表和汇总表发送至科研与校企合作处邮箱kyc@abc.edu.cn。

附件:双链融合专员申报材料.zip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