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修缮工程项目集中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3-01-05 16:42   来源: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毛天赐

各二级学院、相关处、室:

为了服务教育教学,进一步提高修缮工程的计划性和科学性,提高修缮资金的使用效率,现对全校2023年修缮工程项目进行集中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按照学校维修改造管理办法的要求,本次申报的维修内容为水电、装饰等基础性改造,根据项目的规模、性质,整合后组织公开招标并实施。其他专业性改造由使用部门自行申报。

2.申报维修范围为办公室、实训室、教室、公寓、学生运动场所等。

3.申请人应按照要求提交申请,申请中应对申请项目必要性进行详细说明,由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后提交后勤管理处。

4.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9日下午5点之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电子)交至后勤管理处维修科毛天赐老师,请各二级学院、相关处、室认真做好申报工作,逾期未报的,原则上2023年不再安排修缮计划。

5.维修工程协调会定在2023年1月10日下午2点半召开,地点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请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修缮项目申请表.doc



后勤管理处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