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01-05 15:26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工作,妥善安排教职工的寒假轮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时间安排

1.下学期2月8日正式上课,2021级学生报到时间为2月6日,2022级学生报到时间为2月7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1月13日起进入寒假轮休,各单位教职员工在完成本学期教学、科研和管理任务后,由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安排轮休,轮休时间为1月13日至2月5日,2月6日起开始正常上班。

3.1月12日上午召开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四次党代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1月12日下午,各单位组织传达会议精神。

二、学期结束相关工作安排

1.教务处、二级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学期结束的各项教学工作,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教材征订等各项准备工作。

2.学生工作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要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3.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要在学期结束前对校园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寒假期间长时间不使用的场所要封闭门窗,断水断电,确保安全。

4.处室、二级教学单位要布置好2023年轮休期间有关工作,提前谋划好部门2023年工作。

三、寒假轮休相关工作安排

1.办公室负责起草《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牵头做好《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年鉴》编纂工作统筹做好留学生寒假期间教学日常管理工作

2.质量保障处要聚焦“双高计划”终期绩效目标,持续推进“双高计划”任务建设,做好本学期期末教学检查资料的提交与评价工作。

3.教务处要统筹协调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课表编制以及校内实训安排等工作会同学生工作处、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做好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生寒假实习管理工作会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及相关二级教学单位做好实训室搬迁与建设工作,会同招生就业处相关二级教学单位做好分类招生计划编制工作

4.教务处、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及二级教学单位要积极发动广大教师充分利用轮休时间开展教学备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强化教职工外出实践进修的过程管理关心实践进修教师企业实践生活

5.学生工作处要精准掌握学生离校返乡、返校等数据关注学生健康状况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强化假期面向全校学生的网络心理辅导服务做好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完成学校2023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和政审工作。

6.招生就业处要提前谋划好招生宣传、咨询值班、编制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持续开展就业服务工作。

7.后勤管理处要做好综合实习实训中心大楼建设及装饰装修的现场管理工作,做好维修改造、餐食供应和其他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8.保卫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出入管理,积极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做好假期校园防火、防盗及自然灾害等安全管理工作。

9.疫情防控办要统筹协调加强寒假疫情防控管理,依据芜湖市疫情防控变化适时调整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学校健康驿站建设工作

10.严格执行学校值班(含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联络渠道畅通,保障校园安全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