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建校120周年校庆论文集征稿通知

日期:2023-01-05 15:15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通讯员: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为迎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120周年校庆,总结和交流我校科学研究成果和经验,加强我校教师科研成果的展示交流,进一步拓宽研究思路,提升科研水平,推动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学校拟于2023年下半年编辑出版《赓续百廿荣光 启航时代征程——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术论文集》(暂定名),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集栏目设计

论文集拟按照相关主题分类,设计以下板块:立德树人研究,职业教育研究,经济管理研究,文化、艺术与法律研究,信息与人工智能研究,等等。

二、论文选取范围

论文集拟采用教师个人投稿、二级学院组稿和学校约稿相结合的方式征稿,主要收录我校教职工及我校校友撰写的学术论文,包括未公开发表和近两年已公开发表在三类以上(含)刊物上的论文。未公开发表论文经作者同意后择优推荐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发表。

论文集拟收录论文数50-60篇左右,字数预计35万字左右。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应提供不少于6篇高质量论文。学校将组织各专业的审稿专家对征集的论文认真审稿择优遴选,同时组织编校人员对论文进行编辑加工。

三、投稿方式及截止日期

论文只接受电子版(WORD格式),一般为六千字至一万字,要有摘要、关键词、作者简介和参考文献等,格式符合本校学报刊文的规范(参考文献著录规范要符合国标GB/T7714-2015,其他可参考学报编辑部网站上的相关规范要求)。来稿由各部门汇总后,发至论文征文专门邮箱:asxb200202@126.com,邮件主题用“部门——建校120周年校庆学术论文集”;个人投稿邮箱一样,主题用“姓名——建校120周年校庆学术论文集”。邮件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投稿截止时间:2023年4月2日

联系人:汤老师   汪老师

联系方式:0553-5971020

感谢各学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各位校友的鼎力支持,热忱欢迎踊跃赐稿!


附件:校庆论文集征稿简则.docx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