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采集二级学院落实就业工作相关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2-09-22 17:54   来源:招生就业处

各二级学院:

按照《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监测指标》(2022年度)要求,教育厅拟在9月28日前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考核,为做好省厅考核工作,参照考核指标,需二级学院提供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需要提供的材料

(一)院(系)领导推进落实情况

1.要求院(系)主要负责人专题研究、调度、推进就业、征兵工作不少于 4 次。该指标可提供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辅导员会议涉及就业工作或征兵工作的会议记录,不少于4次。

2.要求院(系)主要负责人率队外出开拓或维护就业市场不少于3次。该指标需要提供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走访就业实习基地的支撑材料,需要明确时间、走访单位、相关图片或新闻稿。

3.要求组织专业课教师赴企业交流,看望顶岗实习学生不少于3次。需要提供时间、走访单位、相关图片或新闻稿。

4.要求院(系)主要负责人帮扶指导不少于4名毕业生就业。需提供“一生一策”帮扶档案,记录帮扶时间、帮扶结果。

以上四项指标,请各二级学院填写附件1,并提交电子档支撑材料。

(二) 辅导员班主任具体落实情况

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需要提供:

1.“全国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平台”注册截图。

2.开展就业服务的过程记录,如:就业咨询、转发就业信息、就业政策宣传、求职补贴信息转发、心理疏导工作、就业工作班会记录等照片或截图。

请各二级学院组织辅导员填写附件2,汇总后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提交,提供电子档即可。

二、提交时间及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就业材料采集工作,学院党政统筹领导,具体工作由团总支书记、学工秘书牵头,办公室主任、就业专员协助,并于2022年9月26日下班前提交相关工作支撑材料电子版。

联系人:徐南祥  联系电话:0553-5971073,电子版材料发送到627078895@qq.com。

附件:1.二级学院领导推进落实就业工作情况统计.docx

       2.辅导员落实就业情况过程记录.docx

招生就业处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