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芜湖市2021年度结对帮扶就学生活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9-08 09:15

二级学院:

  根据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芜湖市财政局等部门《关于开展芜湖市 2021 年度结对帮扶就学生活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芜人社秘〔2022〕224号),现就组织开展芜湖市2021年度结对帮扶就学生活补贴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校2019级、2020级经芜湖市结对帮扶来市就学的学生,具体生源地为亳州市(含谯城区、涡阳县、蒙城县)、太湖县、灵璧县、利辛县、望江县、宿松县。

  二、补贴标准

  对符合条件的通过结对帮扶工作招收的对口帮扶地区户籍的2019级、2020 级学生,给予每年每人 2000元生活补贴。

  三、申报安排

  1.组织申报。二级学院充分宣传结对帮扶补贴政策,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学生于9月13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各学院,逾期不再补报。

  2.材料要求。

  (1)《芜湖市2021年度结对帮扶就学生活补贴申报表》(附件1)纸质版,学生本人填写无误后签字(笔签)确认,二级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加盖党总支公章;

  (2)《芜湖市2021年度申报生活补贴学生名册》(附件2)纸质版,2019级、2020级分表统计,二级学院确认无误后加盖党总支公章;

  (3)学生身份证复印件、家庭户口本人所在页复印件,可拍照打印。

  其中,2019级学生可由学生本人填写附件1签字后,连同身份证、家庭户口本人所在页扫描成PDF文件,发送给班级辅导员,委托辅导员代为打印成纸质材料交至各学院。扫描文件要求光线统一、无暗边、内容清晰可见。

  3.审核确认。二级学院组织审核、签字确认相关材料,于9月15日前分学生级别,按生源地顺序,将上述材料报送至招生就业处,附件2须报送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的电子表格。

  4.补贴发放。招生就业处汇总材料,于学校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后,将确认无异议的名单报送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经芜湖市相关部门审核合格后,学生就学生活补贴由芜湖市财政局直接发放至学生银行卡。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有序开展生活补贴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553-5971046。


  附件1. 芜湖市2021年度结对帮扶就学生活补贴申报表

  附件2.芜湖市2021年度申报生活补贴学生名册


招生就业处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