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报告》的公示

日期:2022-05-23 17:39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10号)及《安徽省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省级工作方案》要求,依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工作方案》(商职院字〔2022〕54号),学校在认真核查、总结、分析“双高计划”建设绩效的基础上,开展了慎重自评,现将自评报告进行公示。

公示期:2022年5月23日至5月30日。

若对自评报告具体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方式向学校双高办反映,双高办联系方式:0553-5971210,邮箱:zbc@abc.edu.cn。

若如对自评过程纪律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方式向学校纪委反映,纪委联系方式:0553-5971065,邮箱:ahszyjw@abc.edu.cn。

公示网址:https://www.abc.edu.cn/sgjh/zjbg.html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