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22年度芜湖市科技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2-05-20 10:09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通讯员: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根据芜湖市科技局通知,我校重点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可推荐1项,创新环境(软科学)研究项目可推荐4项。经系统申报和专家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在电子政务系统向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22年5月20日至5月2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来电、来信、来访,学校对署名的意见和反映将负责调查。提倡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于对所反映情况作调查了解和及时回复。

纪委联系方式:0553-5971065,邮箱:ahszyjw@abc.edu.cn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联系方式:0553-5972770,邮箱:kyc@abc.edu.cn

附件: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芜湖市科技项目评审结果一览表(详见电子政务)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