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作品获奖指导教师和学生奖励的公示

日期:2021-10-18 16:24

为提高大学生艺术审美素养,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展示我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参与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经省内选拔评比,学校选送的作品喜获佳绩,共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表演类优秀创作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4人。根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能竞赛管理与奖励办法(修订)》(商职院字[2019]36号),现将教师、学生奖励名单予以公示。

具体获奖奖励见电子政务,公示期为:10月18日至10月21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团委卢菊老师,电话0553-5972959。



                                      校团委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