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1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日期:2021-10-14 15:05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及时准确地了解、收集教学运行过程中和日常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信息,以及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教学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与学双方的沟通,根据学校质量保障处工作安排,现将聘任新一届的教学信息员,请各二级单位根据教学信息员的聘任条件遴选、推荐优秀的学生作为教学信息员。

(一)教学信息员聘任条件

1. 思想品德优良,有责任心,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秉公办事,敢于发表意见;

2. 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

3. 团结协作精神强,善于联系老师和同学,客观公正,能代表多数同学反映意见;

4. 有较强的观察、综合、分析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以及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二)具体要求

1. 全校2021级各专业,每班推荐1名教学信息员;

2. 推荐申报时间:2021年10月14-21日,请各二级学院在10月22日下班前,将盖章后的信息员推荐汇总表报送弘商楼201室质量保障处,电子版发送到abcsgb@126.com。


附件:2021届学生信息员推荐汇总表




质量保障处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