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徽商筑梦”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1-10-14 10:45

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处、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号)文件精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动专业内涵创新发展,学校于2020年5月至7月成功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徽商筑梦”创新创业大赛。现将参赛及获奖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大赛作品自2021年4月开始征集,先后近1300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经过项目所在单位推荐和学校评审,最终评选出21个项目获得一等奖,39个项目获得二等奖,49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希望受表彰的各团队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全校广大教师要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为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徽商筑梦”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xlsx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