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9-30 11:12   来源:组织人事处

各院、部,处、室: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1〕113号)和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安培〔2021〕5号)的文件精神,现就2021年教师岗前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新入职教师。

二、培训内容

采取集中网络培训、校本培训与在线学习三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三、培训报名

请各院部及时通知新进教师。凡符合参训条件的教师于10月10日前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地址:https://docs.qq.com/form/page/DYWFYUkpYbmZsWGdN?_w_tencentdocx_form=1),并将2张本人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交至组织人事处弘商楼218办公室。

四、培训时间

根据省高师培训中心安排,今年集中网络培训时间安排在10月15日至11月30日,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安排及教材发放事宜另行通知,在线学习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组织,届时请关注相关网站及通知。

五、相关规定

1、新进教师参加岗前培训并取得由省教育厅颁发的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结业证书,是申请教师资格、转正定级和职务聘任的必备条件之一。凡未参加培训或考核不合格者,不得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须参加下一年度补修、补考。

2、参训教师应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岗前培训的相关规定,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和旷课,培训后需提交“5个1”作业(课程实施大纲1份,授课教案1份,教学PPT 1个,教学视频1份,教研或科研申报书1份),请拟参加培训的教师重视此项任务。

附件:

皖教秘人〔2021〕113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pdf

安培5号2021年岗前培训文件.pdf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岗前培训若干规定.doc




组织人事处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