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联合申报新增“跨境多平台运营”赛项的公示

日期:2021-09-29 17:34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赛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有关精神,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更好地促进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建设、“1+X跨境电子商务多平台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书证融通教学改革,推动我省高职高专跨境电商专业实践教学,加快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展示和提升我省跨境电商相关专业学生的跨境电商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满足跨境电商行业需求的复合型技能人才。经专家论证,一致同意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跨境多平台运营”赛项。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现对拟申报的“跨境多平台运营”赛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五天,公示时间从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3日。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来电反映。

监督电话:0553-5971065(纪检监察室),0553-5971192(教务处)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