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攻读学历学位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1-09-28 14:14

各二级教学单位,各处、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帮助教师提升学历学位,促进教师个人职业发展,打造一支适应职教本科建设需要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现就申报2022年度攻读学历学位报考计划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攻读条件和申报审批程序

本次申报对象为计划于2022年在国内攻读博士、硕士或以自费公派方式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的教职工,海外博士专班攻读计划将另行组织申报。

具体申请条件见《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教职工攻读学历学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商职院字〔2019〕120号)(附件1)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教师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的通知》(商职院字〔2021〕112号)(附件2)。

二、材料提交要求

请符合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并拟于2022学年度攻读学历学位的教职工向所属院部递交《教职工攻读学历学位申请表》(见附件3),明确拟攻读院校和专业,各院部于10月15日前将经分管校领导签署意见的《教职工攻读学历学位申请表》和《2022年度教职工攻读学历学位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报送至组织人事处。




附件1:商职院字〔2019〕120号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教职工攻读学历学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商职院字〔2021〕112 号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教师赴海外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3:教职工攻读学历学位申请表.doc

附件4:2022年度教职工攻读学历学位申报汇总表.doc








组织人事处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