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教育考试科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1-08-04 15:53   来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教育考试科研规划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皖招考函〔2021〕117号),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此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仔细阅读附件中文件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申报;

2.本次课题申报采用在线申报方式,申请者需在线提交申请书电子文本并寄送打印版。具体操作程序是:1)申报者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阅课题申请通知并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科研管理服务平台”上注册个人用户;2)完成注册之后,登陆进入平台界面并填写课题申报数据和论证内容;3)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系统随后自动生成《课题申请书》和《申报活页》;4)下载、打印并装订好的申请材料(粘贴相关证明)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寄送至项目主管部门。 打印文本的要求是《课题申请书》2份和《申报活页》6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5)提交的《课题申请书》、《申报活页》必须是通过系统自动生成的,否则视为无效申报材料。

3.请申请人在线完成申报并将纸质申报材料于2021年8月25日17:00前报送科研与校企合作处409办公室

附件:国家教育考试科研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通知及相关材料.rar

科研与校企合作处

2021年8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