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当前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8-01 18:58

各院、部、处、室:

根据芜湖市疾控中心7月31日发布的四条紧急提醒,现就做好当前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非必要不离芜、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如确有紧急公务需离芜的,必须经分管校领导批准,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2.即日起,从外地返芜的教职工和返校的学生,必须及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前期从外地返芜、返校的师生,如尚未参加芜湖市城区全员检测的,务必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近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城市来(返)芜的师生,应主动向所属部门和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做好各项管控工作。

3.加强暑期校园管理。校园严禁无关人员、车辆进入。因特殊情况,确需进入校园的,必须严格遵守校园出入管控。加强学生暑期返校管理,非必要不返校。确需返校的,必须由返校事由负责部门和学生所在学院申请,经该负责部门分管校领导审批,报学生工作处和保卫处备案。校内即日起暂停聚集性活动。

4.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暑期在校生坚持晨午晚检。全体师生要继续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味(嗅)觉减退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5.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师生,请根据属地安排,尽快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