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在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7-25 20:35

各院、部、处、室:

根据芜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通告精神,现就进一步加强我校暑期在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暑期在校学生即日起暂停参与“三下乡”等志愿服务,暂停参加专升本、考研等线下辅导,待全市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后,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再行确定后续安排。在此期间,上述学生需在校学习生活,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

二、当前正在开展顶岗或跟岗实习的暑期在校学生,务必于7月26日8:00-22:30携带出入证到弘商楼206室加盖教务处公章,以便出入校园时备查。在单位实习、往返路途等期间依据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相关二级学院要做好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动态掌握学生实习状况。原定8月份开始实习的学生暂不返校,具体实习安排另行通知。

三、各学院党总支、辅导员进一步落实暑期在校学生和在芜学生的登记、摸排和日常监测工作。暑期在校学生的数据登记于7月26日中午12点前上报至学生工作处章立毅老师处。辅导员需精准掌握近日已离校学生和目前尚留校学生的动态情况。

四、学管部门进一步会同各学院、物业公司进一步通过宿舍摸排的方式,与各学院上报的人员数据进行核对,确保暑期在校学生核酸检测不丢一人。

五、在芜湖市校外场所学习生活和参加志愿服务的我校学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到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

六、学校将立即组织开展暑期在校学生集中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