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结束和暑期轮休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7-05 14:10

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

为做好本学期结束工作,妥善安排教职工的暑期轮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时间安排

1. 2019级、2020级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开始放假,9月5日返校报到,9月6日正式上课。

2. 7月12日上午9:00召开期末总结会议,布置期末结束和暑期轮休工作;各二级教学单位、处室在学期结束前召开本部门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期末结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本部门有关工作。

3. 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安排轮休,轮休时间为7月15日-8月31日,9月1日开始正常上班。

二、学期结束的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 教务处、各二级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学期结束的各项教学工作,提前做好开学、补考的准备工作;要严格根据《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切实做好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2. 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和各二级教学单位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及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

3. 保卫处要加强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对校园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暑期长时间不使用的场所要封闭门窗,断水断电。

三、暑期轮休相关工作安排

1. 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部门要统筹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2. 质量保障处要按照“双高计划”项目会商机制要求,持续推进“双高计划”项目和任务,集中力量打造一批高绩效成果,高标准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中期验收工作。

3. 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及相关二级教学单位要做好暑期教师企业实践、国培、省培、新任职的教研室主任培训和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等相关工作。

4.信息管理中心要统筹做好2021年校园网升级改造工作,学生工作处(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暑期校园网升级改造顺利开展。

5.后勤管理处要做好综合实习实训中心项目施工和学校其他区域维修改造工作。施工期间,要划定工程施工区域,注意施工安全。要做好在校学生的餐食供应和其他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6.相关二级教学单位要做好学生暑期实习的工作安排,教务处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保证实习计划的实施。团委等相关部门要做好暑期三下乡活动安排。

7.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要做好暑期防汛防洪、防火防盗、防雷防电等灾害防范和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8.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暑期时间积极推进预算执行。

9. 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学校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联络渠道畅通,保障校园安全。若发现重大问题或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值班领导并妥善处理。暑期值班地点在弘商楼一楼值班人员办公室。

特此通知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