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芜湖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04-28 08:52

各二级学院:

根据芜湖市科技局《关于举办首届“智汇中江”芜湖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芜科办﹝2021﹞19号)(见附件1)相关要求,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师生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并制定创业计划。

2.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知识产权权属清晰,无产权纠纷。

3.参赛项目聚焦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高新技术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场景应用。

二、参赛方式

1.全体在校生可以个人或团队方式报名参加大赛,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每个项目可安排1-2名指导老师。

2. 根据要求提交《参赛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参加初赛,专家进行书面评审后遴选优秀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采用“8+6”路演答辩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项目陈述8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

三、报名要求

参赛选手应于5月30日前将参赛项目申报书报送电子邮箱383617678@qq.com,申报书和邮件主题命名方式为“班级+学号+姓名+《项目名称》”。

联系人:孙文敏  卫平   电话:5971168



附件1:关于举办首届“智汇中江”芜湖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_芜科办〔2021〕19号.pdf


附件2:参赛项目申报书.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