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安徽省职业教育项目评审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日期:2021-04-23 14:01

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委厅机关“三评一赛”项目管理办法》(皖教工委[ 2020] 102号)和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推荐安徽省职业教育项目评审专家库人选的通知》(皖教科研函[2021 ] 3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我校安徽省职业教育项目评审专家库人选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从事职业教育相关工作的骨干教师、教科研人员、管理人员等。

二、推荐条件

1.坚持党和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熟悉职业教育工作,了解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具有丰富的教学、教科研工作经验,在某一领域具有较高造诣。

3.具有与专业大类相近的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在58岁以内。

4.有国家级职业教育相关项目评审工作经历的优先推荐。

5.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获得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项、或指导学生获得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项,可优先推荐,且不受专业技术职务限制。

6.身体健康,能胜任评审工作,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7.已入选省级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评审专家库、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专家库及安徽省职业教育企业、社会兼职教师专家库的人选不重复推荐。

三、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教学单位认真填写《安徽省职业教育项目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1 )和《安徽省职业教育项目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于2021年4月28日前将专家推荐表电子版(附件1)、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加盖公章的汇总表电子档(扫描版)发送至邮箱ahsmzzrsc@163.com。



附件1:安徽省职业教育专家推荐表.xlsx

附件2:安徽省职业教育专家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3: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docx






组织人事处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