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栏目征稿通知

日期:2021-03-02 09:58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党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奋力开拓,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前进,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学报编辑部拟在2021年推出专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现开展征稿活动。

一、征稿主题:“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

二、征稿要求:

1.征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

2.稿件应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奋进复兴征程”主题,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深入研究,总结规律,探索创新,具有思想性、理论性、时代性、指导性和前瞻性。自拟题目,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篇幅以5000字至10000字为宜。

3.稿件要求包含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文内注释使用脚注,参考文献列于文后,均需标明页码。稿件附作者简介、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并请自留底稿。

4.稿件请发送至邮箱asxb200202@126.com,并注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报编辑部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