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小金库”防治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02-23 09:49   来源:监察审计处、财务处

各院、部,处、室: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小金库”常态化防治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皖教财函〔2021〕6号)和《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小金库”防治工作的通知》(院党字〔2018〕82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开展2020年度“小金库”防治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自查自纠

  各部门认真组织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各种违法违规问题,必须自觉纠正,并如实填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小金库”防治工作承诺书》(见附件),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对自查自纠情况负完全责任,并在本部门公示后,于2021年3月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学院“小金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弘商楼421室)。各部门在自查自纠过程中未发现任何问题的,也需“零报告”。

二、加强日常监督检查

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财务处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小金库”专项检查,重点对有举报线索的或重点部门进行督导抽查,对发现的“小金库”问题,将严格追责问责。

三、设置群众举报方式

1.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小金库”防治工作举报电话:0553-5971065,电子邮箱:ahszyjw@126.com

2.安徽省“小金库”防治工作举报电话:0551-68150130、电子邮箱:ahxjkjb@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小金库”防治工作承诺书.pdf



                                                                                         监察审计处   财务处

                                                                                                              2021年2月23日